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安防机器人应用

安防机器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智能安防机器人的实际应用
新闻中心
智能安防机器人的实际应用
发布时间:2020-11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AI人工智能技术的日益成熟加上安防行业的不断发展,智能安防机器人逐渐开始“走红”。在生活各个领域开始有了这些“小可爱”的身影!

一、智能家居生活中的“它”


现在生活越来越好,对智能家庭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,“它”可以实现智能远程控制,可以做到智能远程视频监控。

二、旅途中的”它“

你能想像,现在的智能安防机器人可以做到按照既定程序实现智能停车、智能巡检、智能数据分析吗?运用智能分析系统,对不同区域的人流数据进行分析,实现车站人流的实时监控、数据分析及安全预警。

三、智能安保

为了实现小区的安防要求,常规的人保已经开始出现捉襟见肘的囧况,而安防机器人可以做到不间断巡逻,对小区基础设施、车辆管理、人员出入情况实时监测,发现不合理现象或者行踪可疑的人,会发出警报。

四、平安社会”它“也有付出

在应对大型事故出现时,出于对救援人员的安全保护,越来越多的救援现场出现了安防机器人的身影。借助搭载的环境探测传感器和智能化传输系统,机器人可以实时侦测现场环境,消除安全隐患。

智能安防机器人并不像电影里看到的那种机器人,它以专业、*、安全的状态为人们提供着安防服务,而当安防服务开始越来越广泛时,势必会有越来越多的安防服务出现在我们眼前。
 

联系热线:1234567 联系人:唐征东 联系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安防机器人应用 访问量:16622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